Sunday, December 21, 2008

Sunday Morning

已经好久没在星期天早上那么早起身
8:30am, 反常

昨天收到了一份早来的圣诞礼物
兴奋!礼物的Description:
虎眼石:可以使人容易在事业上有所突破
懂得自律,化解压力达成目标
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财富光芒,具有极强的生命力
有招财辟邪之功效!

当我在兴奋的研究这份礼物时,
发现了另外一个message。

此后,我再也无法让自己不浏览那网站
而且每次浏览以后,都得以很难收拾的心情去调试。

我无法让自己脑袋清醒,
或许理智已经被情绪骚乱
我甚至开始考虑一些曾经击倒自己的一些选择
我只希望妳能过得比我好。

反复的一直播着那首歌。
曾经她也曾告诉过我,是一首动听的歌。
知道今天,我想,我们都没想到,没预料到
这是一首让我非常懊悔的一首歌,
每一句词,都好像在诉说我们的过去,
每一个琴声,都好像在形容我们的错过

我曾告诉过一些朋友,:
“人总不能一直往后看”
“只要我保持清醒,就不可能让自己重要的人和我一起委屈”
等等。


我把歌词post在facebook上,
Irvin 回帖了:i will definitely hate u.... then forget about u.... dats all i wanna say
起初以为他想在平时一样在我的wall上面乱涂鸦,
但是看见最后他说:“dats all i wanna say”
让我觉得他好像在替她帮我回帖。

封锁了我的呼吸,我不要让我所谓的爱再伤害妳。
当我每一次道歉,都会想起妳告诉过我妳多么不想听
好愧疚,好后悔。
后悔的感觉糟透了。

搞什么!!! 今天是冬至!!
还是祝大家冬至节快乐吧!
吃多点汤圆,好让大家都可以团团圆圆!


PS:好想要买新电话,一个可以照比较好的相片的手机,C902与K850 谁有什么意见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女人其实最不想听的是“对不起”,一切都需要时间与毅力,说来容易,做起来还蛮难,只能说这就是人生。冬至节快乐。

irvin's eden said...

dun worry... u will eventually grow out of it.... i sure as hell knows wat u r going thru... been there myself... took me 2 years to heal... jus take the healing process easy... its jus normal to feel like shit now... one fine day, u will realise dat oni that onli the sweet memories is left and nothing else... dats wat u will hold on to for the rest of ur life...

Jerry said...

little flower: 我也知道很难,也知道对不起很难听。

irvin> everybody will go thru this. lets jz put our own palms together and pray for those who we think are important to ourselv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