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不一样的星期一

怎么说?今天的星期一的确不凡。我不发现平时该有的蓝蓝心情,反而更觉得平静。一大早就听了曹格的起床歌:“世界上只有快乐是最重要!”不错不错。

当然周末过得不是那么的理想。但由于要再等机会,若还是不行,就吃自己咯!不开心的事当然也有。客户还是来电碎碎念,想要趁机得到好处,费事理他们,继续自己更有意义的工作更好。我发现自己比以往更有冲劲,开始更有“一点点”的效率,再加上适量的偷闲,还有适量的咖啡因,实在是令人无得顶!!

我今天在网上遇见了好久没聊的年轻网友,说要回来大马了。还要我带他去见识“夜生活”!哈哈 年轻真是令人有一种精力充沛的感觉!虽然我不年轻了,但入场是还被检查身份证!真不赖!哈哈!

虽说心情不蓝,但还是感觉某种压力围绕著自己。我今天独自到泳池里游泳,享受被水压的无事一身轻的Feel,爽!虽然没有看见美女,但总算有运动吧!幸运的是,当我在回家路途中扭开Lite FM,听见我和Chong常常唱的: Why do birds.. suddenly appear... 好陶醉!最近一直喜欢这首歌也许是在想一些事,令我更享受这首歌的乐器。

我回到家里,吃着非常难吃的晚餐,心里想了想:可能明天会不会一样?可能会,可能不会了!我一定要好好记住这感觉!

我开始这里有点象日记本了。每天都好像很依赖这里。。。

Why do birds, suddenly appear?
Everytime, you are near?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Why do stars, fallin from the sky?
Everytime, you walked by?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On the day that you were born
The angels got together
And decided to create a dream come true
So they sprinkled moon dust in your hair of gold
And starlight in your eyes of blue~~

That is why all the guys in town
Follow you, all around~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个“不一样的星期一”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不是因为您精彩文笔,而是那熟耳能詳的歌词!为了这段歌词,我不得不在这留笔。^_^

喜欢这首歌Carpenters - Close to you 是有原因的(原因也和您提过了)。一听到开端钢琴旋律无论当时心情是如何,眉头肩膀不自觉的会松懈下来、心情自然放松... 回想起您我在网际网路以文字来合唱这首“绝世好歌”,便回不自觉的会心一笑 ^_^

最近也看您偶尔哼了几句Carpenters - Yesterday once more的歌词,是不是人上了年纪就开始怀旧?^_^; 再推荐您一首也是源自70年代Carpenters - Sing 这首歌曲。这首歌的歌词也极有激励效果。虽然咖啡因或美女也有激励效果,毕竟这些东西长期使用并不怎么健康 ^_^;

Sing, sing a song
Sing out loud
Sing out strong
Sing of good things not bad
Sing of happy not sad.

Sing, sing a song
Make it simple to last
Your whole life long
Don't worry that it's not
Good enough for anyone
Else to hear
Just sing, sing a song.

Sing, sing a song
Let the world sing along
Sing of love there could be
Sing for you and for me.

Sing, sing a song
Make it simple to last
Your whole life long
Don't worry that it's not
Good enough for anyone
Else to hear
Just sing, sing a song.

Jerry said...

thx chong.. but don bust me abusing the internet resource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