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蓝色星期六

好久没有用中文了,今天刚好有空,就打打汉语拼音吧!

今天要先向同事们道歉:

峰:我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是想要失约,只是睡到连闹钟都听不到了,连你打给我都不懂!对不起!

Vick: 可能不能和你们一起去上山,但我真的不想去了所以向你讲了个谎话。对不起!

心情蓝蓝的,可能是为了一些一厢情愿的幻想,造成自己拿来衰。其实根本就是没有,还以为人家在给暗示,原来是自以为是!哈哈!所以我想了想,也许该把目标设定低一点?或许会比较容易满足?还是该继续往高处挑战?心情还是怪怪的,不要紧,来一首陶喆吧!令我想起了宝顺陶醉地唱过这首歌:

空无一人 这片沙滩
风吹过来 冷冷海岸
我轻轻抖落鞋里的沙 看着我的脚印
Oh 一个人一步步 好寂寞

看海有些绿 天有些蓝
那段爱情有些遗憾
向不知不觉 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 才发现你早已经 放弃我

我听到海浪 温柔的呼吸
我看着云朵 飘来飘去
有什么方法 让自己真的忘记
Only Blue Only Blue~~
爱让人好忧郁
我的心 我的心 蓝蓝地

我真的想找一条船 能远远离开这片沙滩
每次又回到同样海边 还是会对你想念想念你
有点Blue 没有人能向你留给我的回忆 有点 Blue Oh~
Only Blue~~

No comment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