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对话

突然间想起和一名朋友的对话让我鸣了起来

我:如果有一天你再也找不到我,打电话不接,短讯也不回,我好像消失了,那你会怎样?
他:上网找你就好啦,反正你都会online的
我:.... 也对啦... 哈哈....


那是三个月前的对白吧。如果现在重问的话可能是....

我:如果有一天你再也找不到我,打电话不接,短讯也不回,我好像消失了,那你会怎样?
他:找不到就找不到啦,反正有没有你也没什么大不了...
我:.... 也对啦... 哈哈.....

有点冷吧.... 哈哈哈....

No comment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