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突然...

突然觉得好累,原来持续一件事情是我不曾做过的愚蠢,竟然做了。
突然时间很慢,原来停顿时间不需要时光机,只要徘徊自己就行了。

突然觉得散漫,原来我一直以来的怠惰,其实只是个小巫遇见大巫。
突然觉得残酷,原来金钱存在的价值对我来说是一种很空幻的虚伪。

突然站了起来,原来躺着什么都不做,会让自己的手脚脑袋都麻痹。
突然双手伸展,才发现原来简单的姿势,可以有意料之外的破坏力。

突然联想不到,一条延伸而展的上曲线,可以没有下一个转弯地方。
突然感觉不到,活着的欲望所给予的冲击力已经探听不到我的下落。

突然梦中惊醒,为什么那么甜的梦,原来只是一个天马行空的虚幻。
突然梦中惊醒,手机原来没有短信,响的是潜意识里的娱乐魔法师。

突然心悸不快,如果我有血管阻塞,我想让他自然康复而不想治疗。
突然非常想你,其实并不突然,只是觉得你已经突然消失了,还是我突然的消失了?

No comment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