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星期六的Saturday Star

今天终于滚到了泳池里
想要游的泳那么久了

和喜欢游泳的感觉

我虽然不是游泳健将
也只懂得那两式
但游泳的感觉真的很舒服

爸爸在泳池里欺负孩子
从他的眼神看出,他很担心孩子的安危

情侣在池边打情骂俏
从他们的眼神看出,他们享受在一起的感觉

教练在大声喊叫学生
从他们的眼神看出,他们很想揍那些偷懒的人

喜欢在水里只需用脚尖
就可以弹跳超过1米

喜欢在水里被水包围
仿佛保护我被一切负能量影响

喜欢在池底踢游
感觉像(肥)海豚在摆动

游泳后我决定以点心为早餐
一直都想要很久了(又很久了)
皮蛋瘦肉粥,芋角是我的最爱
买了份Saturday Star
原来还是那么好看

其实,一个人的快乐
我已经学会很久了
就算从今以后我都是一个人
就算朋友都“绝种”了
就算世界上的人类都消失了
就算...
我还是可以很快乐的,真的很简单

4 comments:

April said...

对,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在我字典里,从来就没有谁没有了谁就不行。

Jerry said...

wa don like tht lar april.. u got ah soo ma.. haha..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share wit ppl around u ah...

April said...

i share ah soo with u lor...

Jerry said...

i ask u to share wit the person around u... not share the person to me la.... adoi..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