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爆笑的无聊冷笑话 - IT 篇..

话说今天的工作也包括了一些IT的工作,就因为Sek Q-lity的问题,我经过阿辉的同意把玫瑰和沙玛姐的Admin密码给换了。想了想,就把它换成"woohoo123"来应应节。借着阿辉就要我send email通知阿向和修修。Email send 完后,过一会儿修修就msn来鸟:


修:chotomate... ...*Please find the new Admin password set is woohoo123 , including the server*(从我的mail copy回出来给我看)
我:yes,已经换鸟,没得chotto....
修: nanee... 你的意思是现在server 密码也是 woohoo123??!!
我:yeah..zomo? 有semo事?remote access 有问题?不能咩?woohoo123 woh.....
修:pakayaro.... it's of course a problem... you should set to woohooyangwei, not woohoo123 la!!!!


今年都没有跟大家拜年,就跟大家拜个晚年吧,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要乜有乜啊! WOOHOOO!!!!! eh no no no... should be WOOHOOOYANGWEI!!!!!!


7 comments:

Chong said...

To be honest, I find it not funny at all... No "laugh point", maybe this will ruin your blog joke telling "standard".

Jerry said...

not funny meh... i burst into laugh in office leh...

April said...

有冷到一点点啦。。。

little flower said...

有啦,我觉得你的“马来式”华语就是笑点!

little flower said...

有啊,我觉得你的“马来式”华语才是笑点!

Jerry said...

april, 天气很热嘛..所以冷一冷也ok啦
little flower, mat 你真的觉得有siao点?

Anonymous said...

不是很掂咯...
是你唔掂还是我的问题?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