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我系购物狂!不是我的错! - 男人女人购物传统观念

有无发现到现代女人,在购物官场是一条猛龙?男人到购物广场就只是会买自己想要的物品,但天生购物狂的女人......
1. 她们会埋下就算自己不是很喜欢的物品,包括衣服,小饰品等
2. 到了广场,90%不可能空手而回
3. 如果摆明车马是要“购物”,惨了,有时候一双手也不一定能那完全部袋子。
4. 等等!!!!!

其实,“我们不应该怪她们”。她们天生购物狂的特性,不是她们想要的。那为什么她们那么爱疯狂购物?

话说从前~~~~~

“在人类还在处于打猎和采摘果实的年代, 男人大部分的活动,就是独自走入森林里头,找寻猎物。男人非常清楚自己的目的,就是找个好的猎物,以便可以让家人吃顿好的。 所以当他们打猎时,都很专注在“自己要找什么东西”。 一打到猎物,就很满意的回家。而且也不很挑,只要可以填满肚子就好。

女人的工作室采摘果实。通常在她们的男人出外后,她们就三五成群的,一同到森林里采摘果实。当然,比起打猎,果实比较容易多了。数量和多,品种也很多。女人们就会很兴奋的观察到底那一些果实是比较值得采摘,考量的因素包括有:外表;有否被动物嚼食过;采摘容不容易;和好不好吃等等。然后采摘后,也不一定会吃。可能会放在一起,然后再三挑四选,务求选出最好的果实。”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是否觉得这个故事非常和现代的女生非常有关联?

No comment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