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失落沙洲和弦简谱

哇!第一次post酱的东西,好像有点怪怪..哈哈,但是一直找不到这首歌的弦谱,所以就随便乱抓..大概也没有很多浏览这里的人欣赏吧,就当作是给自己浏览的post吧..

这首歌由木吉他弹奏的话,本人是比较喜欢 T23-1-23-1-2-1 在主歌,副歌方面就要随性,通常这种指法的东西都是看当时的心情得啦hor..哎呀清拆啦反正第一次,如果有semo不很专业人家也不理啦!来来,看和弦看和弦...

G Bm Em Bm
又来到这个港口 没有原因的拘留
C Bm Em
我的心乘着 斑剥的轻舟
Am D
寻找失落的沙洲
G Bm Em Bm
随时间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张开双手
C Bm Em
拥抱那么多 起起落落想念的
Am D G G7
还是你望着我的眼波


Chorus 1
C D Bm Em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Am D G G7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C D Bm Em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Am D Gsus4 G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G Bm Em Bm
又回到这个尽头 我也想再往前走
C Bm Em
只是越看见海阔天空
Am D G G7
越遗憾 没有你分享我的感动

Rpt *Chorus*

C D Bm Em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Am D G G7
疲惫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见的我
C D Bm Em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 来只是当独自走入人海
Am D Gsus4 G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 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Am D Gsus4 G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好像有点怪,但是这是我已经试了一段时间的...清拆啦.... hahaaha

No comment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