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老人国

我醒来时,只见几个身穿医袍的小孩子围绕着我
他们拿着手写,然后问我姓名与来历
接着一股语气说,“没事了,你只是撞伤头部而已”
没错,我是被一辆笨车撞到了,但是....

身穿医院里的病人服,我走向了医院的公园
狂了,怎么一路都是一些从孩童到十七八岁的少年
而且他们都用非常异样的眼光瞄着我
在公园的椅子上坐着,身躯与头脑同等的不自然

“嘿,你好像是从外地来的?” 有个各自不大的小孩向我抛问号
“呃...这里是哪里?”
“这里不就是老人国咯!”
“老....老人国?怎么每个人都那么年轻?!”
*惊讶地*“嘘!!!! 不要说那两个字!!!!”
“哪两个?年轻?”
“嘘!!!!会被捉的.....”

ok,很明显这地方很古怪,明明全都是小子,但却.....
“你好,我叫Jerry,我来自...请问..这里的人都是那么的.....不老吗?”
“哈哈,对,这里的人都那么的不老,我叫Marcos,是老人国的建筑工程,那天被Sylvia那婆娘差点就..."

谈着谈着,才知道这里的人都只活到十八岁
十八岁过后,就回到一个叫“尘埃”的地方...
Marcos说,从前老人国有一些反国规的人没有到尘埃去,
就被罚到一个叫幻影的空间受苦
“从前有一个人,竟大胆到在国王面前说出XX两字,那个叫木老虎的一名黑人,就被送到幻影去受苦;还有一个叫Billy Gate的人,在每个人的电脑里驻进病毒,每个人一开电脑就会看到那两个字;另一个更加夸张,竟然用电吉它弹唱出XX两字成摇滚,好像叫什么Gilbert 包.."

Tiger Woods, Bill Gates, Paul Gilbert?
Marcos还说,老人国的人都从一条叫做铜河的川,
每年四月,都会有船只送婴孩进来老人国。
到底哪些婴孩是从哪里来呢?

2 comments:

Chong said...

嘟这末久了,做末没人回应的吶?一篇好坏文章都应该来这里撒泡尿或拉坨屎来振兴嘛. ;)

凯爾文 said...

很抽象的文章。思考着你要表达的东西。哈哈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